当前位置:

现场直击丨百台工程机械齐施工 衡阳钟表小镇项目建设“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1-01-15 15: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现在土石方都快结束了!最多时有近百台挖掘机同时作业……”1月14日,在位于衡阳县西渡高新区内的“船山时间谷”衡阳钟表小镇项目基地上,一工作人员骄傲地介绍道。

施工现场工程机械轰鸣声不断,工人们在现场分工忙碌着,站在船山大道路望去,土黄色的基地平坦而开阔,一直延伸到远方。从高处俯瞰,几十台挖掘机挥舞着坚实的臂膀,奋力施工;近百辆运输车来回穿梭,装卸土方,场面蔚为壮观。

该项目自2020年12月18日启动土方工程以来,施工方上足人手、机械,合理套搭施工,加班加点,确保了项目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土石方工程,春节后项目将全面启动厂房建设。

“船山时间谷”钟表小镇项目是衡阳重点扶持14条产业链之一,计划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钟表成表制造区、钟表配件生产区、钟表综合体、钟表大师创意园、钟表主题文旅区,集钟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文旅博览于一体,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承载钟表企业200家,年产手表2亿只,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创税收3亿元。

多图直击“船山时间谷”衡阳钟表小镇项目施工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