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紧急配发防寒保暖物资 力保困难人群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恒 龙文 编辑:周文君 2021-01-15 13: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恒 龙文)日前,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帮助困难人群温暖过冬,零陵区应急管理局紧急调运棉衣、棉被、大米等防寒保暖物资发放给困难人群。

图片4.png

本次调运的物资包括棉大衣600件、棉被775床、大米160包,价值20余万元。目前这些物资已经全部分发到全区16个乡镇街道的困难人群手中。

图片3.png

目前已经进入“三九”寒冬,可能会出现各种比较恶劣天气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加强了对困难人群过冬的救助保障力量,加强了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同时提醒大家,在做好保暖措施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小火亡人”,防“一氧化碳中毒”,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恒 龙文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