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 钟烨 彭倩 编辑:陆波 2021-01-15 15: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006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桑植站记者 钟烨 彭倩)1月13日,桑植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赵云海、钟照寰、王远刚、王茂蓉、杨昌顺、吴勇、彭剑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听取了当前桑植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随着冬季来临和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当前桑植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要求,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守好景区、校园、春节返乡人员和重点场所四个关口,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相关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好人物同防和监测预警,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准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高效运转,完善应急体系,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管控,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电视、微信、村村响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防控意识,科学防控,消除恐慌,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 钟烨 彭倩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