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再擂战鼓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21-01-15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457_副本.jpg

集中销毁现场。

1月15日,一阵烟花爆竹销毁的声音在新邵县新田铺镇晒谷滩村上空响彻云霄。当天,新邵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新邵县公安局、新邵县消防大队、新邵县交通运输局等40余人,将全县收缴的非法经营、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统一销毁,为该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再擂战鼓。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543_副本.jpg

工作人员清理烟花爆竹。

本次集中销毁的烟花共计1043箱,鞭炮951件。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活动制定了周密的销毁工作方案,对销毁行动中的运输、装卸注意事项及销毁程序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组织分工。在参与单位的全程监督下,所有烟花爆竹全部集中销毁。经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确认全部烟花爆竹完全销毁后撤离,销毁工作圆满完成。

新邵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周少涛介绍,该局组织对15个乡镇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开展了全面排查,对非法经营和储存的烟花爆竹予以没收处理。春节临近,新邵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强化监管,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坚持宣传和打击并重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烟花爆竹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等环节的检查力度,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拒绝购买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李菁)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