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湘潭进入“两会”模式(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楚湟 编辑:吴思静 2021-01-16 10: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场内外均做好了各种防疫准备。

2.jpg

报到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16日讯(记者 曹利敏 楚湟)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开幕。1月16日上午,出席会议的三百多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向大会报到,湘潭进入“两会”时间。

上午8点多,记者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地华宇大酒店看到,为最大程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场内外均做了大量细致安排。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委员们依次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资料……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

报到处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工商联界委员唐峥是第一个前来报到的。今年,他最关注的是实体经济发展。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关注,研究出台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措施,帮助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基层的期盼、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为湘潭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楚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7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