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趣!小学老师表情包评语个性又温暖 网友留言:我都想写作业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李丽 2021-01-16 11: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116095153.png

每一本评语上都有一个卡通人物表情包。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吴思静)近日,来自长沙县春华镇中心小学的一位从事教育工作的年轻老师在网络上火了,她带的班是新生一年级,全班37人。为了给这些步入学校的孩子们第一次学习评语打好,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王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打评语,每个人取了一个有趣的称号并配有一个卡通人物表情包。

王老师告诉记者,“我想让我的学生人生第一份评语充满仪式感”。真为这位细心细腻工作的王老师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7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