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株洲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朱庸靖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苏莉雅 颜洪 编辑:曹缇 2021-01-16 19: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c56ec2c1b23034dc875001f0d8ad853.jpg

株洲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朱庸靖介绍会议情况。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曹缇 苏莉雅 颜洪)备受关注的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今年1月17日至20日举行。会议如何开?今天上午,株洲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朱庸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相关议程。

朱庸靖介绍,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忠诚履职、团结奋进”理念,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协商《政府工作报告》《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财政、环保、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决议;进行大会选举等。

本次大会力求节俭、高效、安全。会议将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和疫情防控制度,并以实际行动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会风会纪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苏莉雅 颜洪

编辑:曹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8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