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次挥拍一个梦想 这些羽毛球“小运动员”考级的样子真好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李丽 2021-01-16 14: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小朋友在雨花区英姿体育新城校区羽毛球馆考级。

考级分为正手发高远球、正手颠球、羽毛球掷远和立定跳远4项技能测试。

来自长沙多所学校的近300名小朋友参加了考级测试。

通过测试的小朋友现场收到颁发的等级证书及徽章。

此前,中国羽毛球协会2021年度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已在北京、重庆等地开展。

未来,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将会逐渐常态化。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潘锦)1月16日,中国羽毛球协会2021年度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在长沙市雨花区英姿体育新城校区羽毛球馆举行。长沙长塘里阳光小学等多所学校的近300名小朋友参加了正手发高远球、正手颠球、羽毛球掷远和立定跳远4项技能测试,通过测试的小朋友现场收到颁发的等级证书及徽章。

2019年,中国羽毛球协会对外正式颁布了《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办法》和《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标准》。为鼓励少年儿童参与羽毛球运动,中国羽毛球协会设立少年儿童七个等级,通过参加技能科目测试者可获得等级证书。此前,中国羽毛球协会2021年度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已在北京、重庆等地开展。

湖南省英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推荐,此次被中国羽毛球协会授予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机构,1月16日作为湖南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机构,举办了本年度首次少儿羽毛球等级测试。

“作为家长,看到孩子们能够参与一项体育运动并取得一定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提供了测试的平台,让孩子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希望孩子继续坚持学习锻炼,逐级考取,强健体魄。”对于孩子们在首期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中的表现和测试活动的开展,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认可。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将会逐渐常态化。羽毛球运动也会更多地走进学校,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