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王蓝浩 编辑:聂千川 2021-01-18 08: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钟燕.jpg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王蓝浩)湖南省株洲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开幕。会议如何开?会议将会有哪些亮点?1月17日下午,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介绍了本次代表大会的相关议程。

钟燕介绍,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三高四新”战略,紧扣厉行法治,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依法履职尽责,在全面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会议将听取和审查株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株洲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株洲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株洲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株洲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书面听取株洲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环境保护目标的报告;听取和审查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株洲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通过株洲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审议通过有关决议、决定等。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王蓝浩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7/8898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