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湖南财工职院“对标争先”建设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寒 王庆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1-15 18: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小寒 王庆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党总支获评“标杆院系”,现代物流系教工党支部获评“样板支部”,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廖振兴获评“双带头人标兵”,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阳文获评“党务工作示范岗”,现代物流系教工支部党员胡兰获评“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2020年9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高楚云为组长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党建“对标争先”建设工作。

该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对标建设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员骨干力量和先进模范,在全院营造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院会计系党总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做到“五个到位”,深化“党建+”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同时,该院现代物流系教工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坚持牢记使命作育人先锋,党建助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评选是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系列项目,受到了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仅遴选产生了“标杆院系”70个、“样板支部”6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100名、“党务工作示范岗”100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95个。

本次该院在每个项目限额申报1个的情况下全部成功入选,有力彰显了该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厚积淀和改革创新的扎实成效,有力彰显了该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厚积淀和改革创新的扎实成效,将引领全院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寒 王庆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7/8898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