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2020年度党史联络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段春梅 编辑:陈纲 2021-01-18 11: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段春梅)1月15日上午,新邵县召开2020年度党史联络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党史工作汇报,党史联络组老领导纷纷在会上发言献策,围绕党史资料编研、宣教工作开展、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国家政策的把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史志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年鉴编写发行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2021年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主题,紧扣新邵实际,突出新邵特色,挖掘史志资源。将符合条件的退休老同志充实到党史联络组中来,组织老同志撰写资政文章和回忆文章,发动联络组老同志参与《新邵年鉴》和“新邵县大事记”资料征编收集工作,指导乡镇和有关部门做好乡镇志、村志、部门志编撰工作,推动全县史志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党史宣传教育特色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段春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