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20日起谢客 正月初一恢复演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王洁 2021-01-18 09: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1月17日,记者从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获悉,大型民族文化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1月20日起休演,正月初一恢复演出。同时,景区对演出设备进行检修维保和升级改造。

2020年,因疫情影响,武陵源旅游遭受重创,作为以室内舞台演出为主的《张家界魅力湘西》也一度停演两个月之久。利用停演时机,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进一步对节目内容、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 编排等方面都进行改进和提升,拓展广场外互动演出内容,提升了参与性、互动性。4月2日率先复演,拉开演艺行业重启序幕。

复演后的张家界魅力湘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政策引导、品牌推广等多种途径,全面提振旅游接待人气,较好了实现了旅游经济的快速复苏,成为当地拉动夜间经济,助热旅游消费的新动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