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培训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欧阳翔煜 刘文斌 陈昊 刘飞鹰 编辑:王杨 2021-01-18 09: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欧阳翔煜 刘文斌 陈昊 刘飞鹰)1月17日下午,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培训会暨表彰大会召开。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黄石保、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秘书长吴焕澎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宣读了《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十不准”纪律规定》;通报表彰了台侨组等4个先进工作组,雷纯高等24名优秀政协委员,医药卫生组等3个“政协云”工作先进单位,厉中强等30名“政协云”工作先进个人,工青妇组等4个“三个一”扶贫先进工作组,以及一批好提案、好调研、好新闻等。

会议进行了颁奖表彰。

唐志雄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务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继续谋划和开展好各项专题活动;要继续增强委员履职信息化,推动政协云和“智慧政协”发挥更大功用;要继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进一步总结提炼好各试点村的优秀做法,提升实效上出实招、用实劲,打造更具实效、更有看点的典型,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欧阳翔煜 刘文斌 陈昊 刘飞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