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计生协会获评“全省计生协重点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文有定 莫斌 编辑:张俊 2021-01-18 1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桃江县桃花江镇花园洞村计生协组织会员小组长与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文有定 莫斌)近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下发《关于2020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湘计生协发〔2021〕1号),对2020年度全省计生协重点工作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桃江县计生协会获“2020年度全省计生协重点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桃江县计生协工作继2019年后再次获评“全省优秀”。

2020年,桃江县计生协会在桃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计生协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各级计生协会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

一年来,全县各级计生协会共走访慰问失独家庭、独生子女家庭、计生伤残家庭、计生流动人口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等1876人,发放帮扶资金70余万元,为191人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发放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24.59万元。成功申报中国计生协“向日葵计划”亲子小屋项目点4个,成功申报省级计生协“三结合”项目1个。帮助计生家庭创办创业贷款贴息项目6个,发放贴息资金15万元。完成“分娩无忧”与“疫苗卫士”保险赠送6018份。同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工作,为桃江县卫生健康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文有定 莫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