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办2021年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2021-01-18 15: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至16日,安乡县举办2021年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5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县委党校参加集中培训。

1610679554(1).png

培训现场

据悉,目前安乡县172个村(社区)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任务,选出了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其中,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65位。培训主要围绕“促进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转换角色、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量身打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当好一名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讲规矩、守底线,做新时代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党支部如何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课程。通过全面系统的岗前培训,旨在促进党组织书记迅速进入角色,执行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带领农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发家致富,扛起村级事务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大旗。

培训班上,副县长周宏林以《浅谈乡村的颜值与气质》为题,讲述如何立足本村实际,融入县域发展格局,建设一个颜值更高、气质更佳的水韵幸福新村,绿色农产品生产园地。(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郭静)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