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雪亮工程户户通”“民声微信群”“我的永州APP”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中军 崔晓云 周斌 编辑:陈小婷 2021-01-18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中军 崔晓云 周斌)1月14日,双牌县“雪亮工程户户通”“民声微信群”“我的永州APP”等社会治理“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五里牌镇召开,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出席会议。

会上,五里牌镇介绍了“雪亮工程户户通”“民声微信群”创建工作经验,泷泊镇介绍了社区“民声微信群”和“我的永州app”推广使用经验做法,分享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关键性措施。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五里牌镇红福田村和镇视频监控中心。

潘海山指出,“农村雪亮工程户户通”“民声微信群”“我的永州APP”等项目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加强科技支撑,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永州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确定的地方特色工作“完善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各乡镇(管理局)、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全面推进城乡末端感知系统项目建设。要通过科技落地落实见效,打通农村治安防控和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农村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中军 崔晓云 周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0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