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两件国家法律法规修正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2021-01-18 17: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张英 吴公然)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月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主持会议。

代表们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在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两部法律修正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辅导报告视频资料,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经过认真研读讨论,对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农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与研读讨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正确理解两部法律的重要作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为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履行代表职责,依法审议法律草案,做好充分准备,为两部法律修正案顺利通过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