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天门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2021-01-18 22: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8223929.jpg

1月18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天门山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座谈会上,天门山镇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朱法栋对天门山镇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及镇党委政府大胆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天门山镇如何抓好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党委政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委的领导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积极谋划,优化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果;要加快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乡村的产业兴旺;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深化乡风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建设美丽乡村;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辖区的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118223934.jpg

朱法栋在实地查看天门山镇芙蓉学校建设进度后指出,学校建设是发展教育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应加快推进,让更多的农村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享受芙蓉学校这个惠民工程的优质资源。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教育,树立良好教学形象,吸引更多的学子来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18223938.jpg

当天,朱法栋还调研了天门山镇污水处理厂、农村人居安全饮水和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柳叶溪古村落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