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王玉珏 何咪 潘有娣 李宗凯 欧阳翔煜 刘文斌 编辑:王杨 2021-01-19 09: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 王玉珏 何咪 潘有娣 李宗凯 欧阳翔煜 刘文斌)砥砺前行又一载,继往开来谱新篇。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蓝山县政府大礼堂开幕。来自蓝山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界别的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谋蓝山县发展大计,共绘蓝山宏伟蓝图。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大会执行主席唐志雄、赵忠辉、黄积文、黄石保、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吴焕澎。

在主席台就座的蓝山县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有:黄和平、何江鸿、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何智英、陈海潮、李年友、邝允江、刘槐清、黄楚政、郭晓武、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吴忠心、魏秋云、刘素萍、黄正军、秦波、周涛、易东初等。

县人民法院院长陈祁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曲军、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帅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参加大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边贸经济开发区、县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领导;在职的其他蓝山县级领导;原副处职级待遇、四级调研员;已离退休的四大家原主要领导和县政协历届领导同志。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驻蓝市政协委员,蓝山县直各部办委科局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政协工委主任。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黄石保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60人,因事因病请假24人,实际出席委员1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上午8时10分,大会执行主席黄石保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会上,受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主席唐志雄作蓝山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积文作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代表县人民政府,作蓝山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说明。县委书记秦志军作重要讲话。聂艳群、李贵日、余勋翔、唐仁忠、黄健兵、朱清璐6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王玉珏 何咪 潘有娣 李宗凯 欧阳翔煜 刘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