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秋妃 胡静涛 陈昊 编辑:王杨 2021-01-19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表彰.pn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秋妃 胡静涛 陈昊)1月18日下午,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表彰会。蓝山县领导黄和平、郭晓武、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吴忠心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蓝山县2020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和先进代表小组的决定》和《关于表彰蓝山县2020年度县人大代表优秀建议的决定》,对41名优秀代表、14个优秀代表建议的领衔代表和3个先进代表小组予以表彰。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中心、维护大局;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密切联系群众;要加强宪法和法律的学习,树牢全局意识和政治责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同全县人民一道,为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秋妃 胡静涛 陈昊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