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太粗心!桂阳2岁小孩被困银行取款机隔间内嚎啕大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张天野 2021-01-19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近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2岁多幼儿被困在了银行ATM自动取款机的隔间内。接到报警后,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发现,小孩被困ATM自动取款机隔间已经1个多小时,门被反锁,正面无法用常规方式打开。

征得银行工作人员同意后,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员和小孩母亲将小孩吸引到自动取款机角落,利用撬棍对ATM自动取款机玻璃门进行破拆施救。不到五分钟,玻璃门打开,消防员将小孩抱出,小孩被成功救出。据了解,小孩母亲在银行网点取钱时未看管好小孩,小孩一时好奇进去后门被反锁,才被困其内。由于救援及时,孩子没有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门请看管好小孩,注意小孩自身安全,如小孩不慎被卡请立即拨打119,等待救援人员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