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2021-01-19 11: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次常委会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1月15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研究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调度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了东安经济开发区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县建筑领域超容积率和车位配比不足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村(社区)“两委”换届、社会稳定、“禁酒”令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冯德校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按照整改责任分解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相关问题的排查摸底,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定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高质高效地完成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整改任务。

关于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社会面管控,细化工作举措,全力维护两会和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全面压实责任,抓紧抓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按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注重提高人选质量,着力优化结构,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劲涛和彭俊卿、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金志辉、陈爱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