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39户困难居民喜领春节“大礼包”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1-01-19 14: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PB4A1126.JPG

衡阳市珠晖区广东路街道举办“汇聚爱心·善赢天下”慈善活动。

PB4A1129.JPG

低保户蔡琨的母亲谢凤英,从爱心人士和临江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春节慰问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10118153717.jpg

广东路街道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人士荣誉奖牌。

1月18日上午,低保户蔡琨的母亲谢凤英,从爱心人士和临江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春节慰问大礼包时,内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倍感温暖。当天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广东路街道举办“汇聚爱心·善赢天下”慈善活动,将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居民的家中。

本次慰问活动通过“慈善组织搭台、街道社区联动、爱心企业参与”的方式,为广东路街道39户低收入困难家庭等困难群众发放春节大礼包,派发对象涵盖低保对象、低收入困难家庭、残疾家庭等,实现困难群众慰问全覆盖。春节大礼包均由爱心人士和企业支持赞助,除了米、油、面条等传统日常生活必需品外,还有冰箱、洗衣机等生活电器。

作为企业专场的爱心慰问活动,广东路街道积极为参与企业搭建活动平台,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开展企业志愿服务、发动企业参与扶贫济困等方式支持开展爱心活动,有效地传播爱心慈善正能量,让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当天,广东路街道还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人士荣誉奖牌。发放现场,爱心人士黄琪沁,忙着拎米拎面,一脸灿烂的笑容,深深感染着每个人。她说:“做慈善给需要关心的人送去爱心,这是一件比过年还快乐的事!”

“通过爱心人士捐钱捐物,本次筹集慈善资金达3余万元。”广东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慰问特困家庭活动已坚持多年,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共建和谐首善之街。(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