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人民战争】安乡县开展“潺陵大妈”禁毒志愿活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睿杰 黄江 编辑:杨小文 2021-01-19 16: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19日,安乡县开展“潺陵大妈”禁毒志愿活动。

禁毒活动.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常见毒品及新型毒品种类,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向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谨慎交友、不要进入环境复杂的场所,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号召居民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0余份,不但让安乡居民认识到禁毒的必要性,增强了辨识新型毒品的能力,还形成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推动全县禁毒工作、促进平安安乡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饶睿杰 黄江)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睿杰 黄江

编辑:杨小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