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二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宏 编辑:陈加宁 2021-01-19 17: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钢二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宏)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对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8日下午,湘钢二校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教师、后勤、安保、保洁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级教育部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学校今冬明春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随着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

湘钢二校负责人要求全校师生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他提出以三个“实”:即扎扎实实做好防护,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切切实实反映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宏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