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大市场管控力度 持续落实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群峰 编辑:陈小婷 2021-01-19 16: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群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前,宁远县水市镇不断强化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对市场、餐饮店、药店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开展持续性巡查工作,确保全环节管控到位,切实保障该镇群众生命健康。

水市镇通过对镇区农贸市场、超市、商店等经营单位进行监管检查,督促经营者做好店内、店外防疫及卫生消杀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组织镇综合执法中队对该镇市场进行检查,严禁加工、经营各类野生动物、活禽,严厉打击非法转运、贩卖野生动物,降低人群感染动物源性传染病的风险。要求市场、小卖部等服务行业做好有效防控,引导群众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加强对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在市场、各村(社区、居)重要路口防控点实行体温测量制度,全力营造“经营主体主动防护、消费客体自我防护、主体客体相互监督”的市场防控氛围。

下一步,水市镇将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及市场管控工作,确保全环节管控到位,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群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