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街道:诉源治理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建梅 曾建员 编辑:龙芳华 2021-01-19 18: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月18日,北湖区郴江街道诉源治理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李建梅 曾建员)1月18日,北湖区郴江街道诉源治理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工作站人员由街道综治办主任、法院法官、司法所人员、派出所民警、驻所调解员、法律顾问组成。诉源治理工作站的设立,旨在主动融入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化解在诉前。工作站的工作内容范围广泛,包括参与诉源治理、实时就地解纷、前置诉讼服务、开展普法宣传等内容。希望通过开展诉源治理工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实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诉讼案件数量稳步下降,诉讼服务质效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建梅 曾建员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