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榜样励士气 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用创先评优凝心聚力创一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殷豪 荆磊 杜建兵 编辑:张立 2021-01-19 20: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投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殷豪 荆磊 杜建兵)“冯太保班长从零基础开始学摄影、写稿件,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合格的支队新闻报道员,他的事迹激励我向他学习。”1月19日,列兵徐海洋看完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宣传栏中“十佳”士兵冯太保的事迹后备受鼓舞。

近日,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组织开展争创“四有”优秀个人及“十佳”党员、“十佳”团员、“十佳”干部、“十佳”士兵、“十佳”军属评选活动,全体官兵争先创优氛围更浓、活力更足。此次评选活动由支队政治工作处组织开展,采取单位推荐、网上评选、实地投票、综合评定的方式,分层分步组织实施。

通过积极宣传,每一名官兵在认真学习候选人的典型事迹后再审慎投上自己的一票。评选中,风气监督员全程参与、有效监督,确保评选活动在阳光下开展,确保评选出事迹过硬、群众口碑好的先进典型。

记者在宣传栏中看到,获评此次“十佳”的人员中,既有征战赛场、勇攀巅峰的特战尖兵,又有业务精湛、服务官兵的技术能手,既有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先锋骨干,还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军嫂群体,涵盖了全支队奋斗在各岗位、各层级的官兵。

与冯太保一样,被评为“十佳”干部的某中队指导员胡耿华收获感满满。一年来,他带领官兵赴专业协作区训练,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多次为支队官兵带来精彩授课,得知自己被官兵评选为“十佳”干部以后,胡耿华认为,这既是荣誉,更是激励,有压力,更有动力。

“支队党委坚持用评先评优风向引领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大力表彰聚兵心,树立典型筑同心,引领全体官兵大力创特色、全力创先进、奋力创一流。”支队政委李跃介绍。

与此同时,支队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官兵中开展“我们的青春在路上”强军故事会,鼓励大家与先进对标对表、向典型看齐学习,以最大限度融聚汇聚“一流机动支队”的最大公约数,官兵练兵备战热情水涨船高,支队战斗力建设水平换挡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殷豪 荆磊 杜建兵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