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王玉珏 何咪 唐海涛 李宗凯 胡静涛 陈昊 编辑:王杨 2021-01-20 09: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彬 王玉珏 何咪 唐海涛 李宗凯 胡静涛 陈昊)1月19日上午,备受蓝山县人民关注的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蓝山县政府大礼堂开幕。

大会主会场气氛庄严热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大会执行主席秦志军、魏和胜、黄和平、郭晓武、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吴忠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何智英、张志林、陈海潮、魏秋云、刘素萍、黄正军、周涛、易东初、黄积文、黄石保、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王帅、陈祁陵、曲军、李年友、邝允江、刘槐清、黄楚政、廖仁旺,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开幕现场。

特邀在会场前排就座的有:齐新华、黄加葵、谭清华、成志明、黄柳姮、钟芝莉、盘运贵、石祥顺、邓泽干、曾喜庆、伍兰峰、廖仁志、温小春、唐圣标、陈浩、廖德华、廖昌辉、廖美涛、黄程宏等。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蓝山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人武部和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担任过蓝山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正职的退休老领导;蓝山县政协机关委室主要负责人,蓝山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蓝山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省、市驻蓝单位主要负责人,蓝山县委工作机构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农林茶场负责人,部分蓝山县乡镇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蓝山县第九届政协委员。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93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际出席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黄和平主持开幕大会。上午8:30,大会正式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现场。

根据会议议程,蓝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魏和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书面报告了《蓝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蓝山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蓝山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王玉珏 何咪 唐海涛 李宗凯 胡静涛 陈昊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4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