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特别报道丨12小时,看岳阳优势产业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肖懿 赵曼 黄玮欣 熊静 编辑:钟保 2021-01-20 09: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小时,岳阳经济发展的轮盘持续转动,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文化旅游、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电力能源七大千亿优势产业的齿轮循环发力。

回顾岳阳 “十三五”成绩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就。4大千亿产业集群成功构建,引进了13个百亿级旗舰项目,在原有石化、食品2大千亿产业基础上,培育打造了现代物流、文化旅游2大千亿产业。

谋划“十四五”发展,乘势开启岳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岳阳力量:打造7大千亿产业集群;构建“12+1”优势产业链;培育4个千亿级;5个500亿级产业园区;加快百亿级旗舰项目建设.

发展,不止于时。产业,不止于此。创新驱动,绿色共享。2021,岳阳,向阳生长。

制作 :肖懿 赵曼 黄玮欣 熊静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肖懿 赵曼 黄玮欣 熊静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