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扫尾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2021-01-20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 尹滋贤)1月19日,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扫尾攻坚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拿出攻城拔寨的魄力和措施,以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斗志和勇气推进棚改“扫尾清零”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

唐烨指出,三年来,区委、区政府在棚改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取得了签约率97%的棚改工作的决定性胜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棚改征收“扫尾清零”攻坚战;务必进一步明确要求,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棚改征收“扫尾清零”目标战。按照轻重缓急,实事求是的原则,分项目、分地块、分情况重新明确阶段性目标,在2021年3月10日前全部完成各项签约腾空拆除,为项目落地、土地出让、资金回笼打下基础;务必进一步压实责任,定向作战,集中攻坚,坚决打赢棚改征收“扫尾清零”作风战。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兑现奖惩,严格工作纪律,各工作组要针对扫尾任务,逐户分析、逐个排查,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步研究破解办法,突破难点、打通堵点、做到一户一策,制地因宜,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赵立平要求,各征收小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达下去,为打赢棚改扫尾攻坚战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盯紧总体目标,解决具体问题,落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突出解决矛盾问题,狠抓签约、腾空、拆除等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为打赢棚改扫尾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各部门、业主单位和征收小组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敢于担当,为打赢棚改扫尾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棚改征收扫尾攻坚战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区委副书记龙军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区领导唐荣成、李祥军、蒋映群、彭江辉、汤小兵、唐清林、唐会国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4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