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2021-01-20 0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676.JPG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 通讯员 侯玲芳)1月19日,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永州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各界别组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

王佑生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市两会精神,努力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争做委员责任担当的表率,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共同把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