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规范生产经营 促进中药材产业良性发展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1-01-20 09: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在县茶场调研药材基地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推进原则,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发挥传统优势,用好用活政策,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

彭生智到桂阳县金希中药材种养有限公司查看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展等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从事决明子、半夏、蝎子等中药材培育种植、养殖、销售。

彭生智在详细了解该企业相关情况后强调,企业发展要符合政策法规要求和总体规划布局,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推进的原则,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要强化法律法规意识,在用地审批、规范建房、手续办理等方面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杜绝非法行为;要发挥传统优势,用好用活政策,加大对中药材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引导规范化种养殖,促进全县中药材产业良性快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县级领导黎宾、钟宾、黄龙参加调研。(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