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任性超载!永兴交警:罚款扣分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李丹 李丹霞 编辑:何雨杏 2021-01-20 11: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曹李丹 李丹霞)“我就是想着没有多远的路,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有交警巡逻的,能多拉一个乘客是一个。”近日,永兴交警联合运管、乡镇派出所、两站两员组织执法小分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查获一辆超员60%的面包车。

e918436cb12db23d822729561a52729_副本.jpg

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满满当当坐了11人。

巡逻发现,在马三公路上有一辆面包车涉嫌违法超员行驶。经民警现场查证,该辆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满满当当坐了11人,超员近90%。车上超员的乘客都是附近村庄前来赶集的村民,为图方便少走路就挤在一辆面包车内,而驾驶员史某抱着侥幸心理让村民上了车,不料行驶至马三公路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e297b0f7f1b0e08c029af8670367b37.jpg

民警要求驾驶人史某立即联系其他车辆将乘客送往集市,依法依规对史某进行了相应处罚。

随后,民警要求驾驶人史某立即联系其他车辆将乘客送往集市,依法依规对史某进行了相应处罚。并对乘客进行了口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讲解了乘坐超员车的危害性。目前,驾驶人史某因涉嫌机动车保险过期未年检、超员等违法行为,被处以车辆暂扣,驾驶证扣6分、罚款200元的交通处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李丹 李丹霞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