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张家界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1-20 10: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部分基层党组织、企业、教育、医疗、旅游等行业代表对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既充分肯定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提出了很多客观具体、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听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刘革安说,大家围绕推动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防范化解风险,改进工作作风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信访、教育、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社会价值观引导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言实事求是、具体实在,受益匪浅。刘革安指出,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但也要清醒看到目前张家界仍属于欠发达地区,存在着困难和问题。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并带动身边和周围的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努力实现后发赶超。

刘革安希望,与会代表一如既往关心、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政府不断改进工作,共同推动全市加快发展,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