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黄赞校到中心城区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 卿露 编辑:陈小婷 2021-01-20 11: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青 卿露)1月19日,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深入中心城区学校,指导中小学期末质量监测工作,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

黄赞校在徐家井小学调研。

图片

黄赞校在徐家井小学调研。

黄赞校一行先后来到徐家井小学、蘋洲小学、映山小学、梅湾小学等学校,详细了解中小学期末质量监测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各学校党建工作、深化课堂改革、特色学校建设、校园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黄赞校还来到永州市教科院,与教研员就高效课堂构建等问题进行交流,听取了大家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黄赞校在蘋洲小学调研。

图片

黄赞校在梅湾小学调研。

图片

黄赞校在映山小学调研。

黄赞校要求,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加强教研,深化教改,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研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做学问,想方设法谋服务,清正廉洁守底线,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努力提升全市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 卿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