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工稳岗“百日攻坚”】安乡县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云 编辑:彭云 2021-01-20 18: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安乡县召开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总结“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招工情况,梳理重点用工企业岗位需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县领导沈红、唐慧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0135949.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各乡镇、县直单位的招工任务数、达成意向人数、上岗人数及其排名情况。梳理了安乡大旺鞋业有限公司、常德市依维媄服装有限公司、湖南亿路达鞋服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用工企业的岗位需求。

林红华提出,与会人员思想上要再统一,切实认清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林红华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用工需要、产业工人需求、与会人员的桑梓情怀及园区发展等5个维度阐述了招工稳岗工作的重要性。林红华表示,招工稳岗工作要再加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领会任务,进一步明晰路径,进一步真抓实干。做到压实责任,提高送工量;有效协同,提高成功率;加强跟踪,提高意向转换率。(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彭云)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云

编辑:彭云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6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