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好阵地 履职尽责 湖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属地重点网站总编辑进行集中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蔡昕彤 编辑:张立 2021-01-20 23: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蔡昕彤)近日,湖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属地重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编辑述职工作会议,各单位总编辑对2020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提出改进计划,谋划2021年工作。

红网、华声在线、芒果TV、时刻、新湖南、潇湘晨报等省内重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人民网湖南频道、新华网湖南频道等中央新闻网站驻湘频道,新浪湖南、腾讯大湘网、网易湖南、搜狐湖南等商业门户网站湖南频道共23位网站总编辑在会上先后做述职报告。

各网站总编辑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坚持内容导向、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做强优势版块、完善传播体系,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各平台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湖南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述职会上指出,省内重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总编辑负责制和网站主体责任,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扎实推进网络内容建设和网络生态管理,确保各平台内容平稳可控、不出差错。该负责人同时强调,各总编辑要切实履职尽责、守好阵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新闻采编管理和队伍建设,自觉维护好网络媒体良好形象,努力成为网上正能量的“策源地”,继续当好网络宣传阵地的排头兵,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蔡昕彤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