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唐杨 黄思僮 李宗凯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刘文斌 编辑:王杨 2021-01-21 0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彬 唐杨 黄思僮 李宗凯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刘文斌)1月20日下午,蓝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秦志军、魏和胜、黄和平、郭晓武、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吴忠心。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唐志雄、何胜瑞、魏勇波及大会主席团其他组成人员。

大会执行主席彭继学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93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际出席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本次会议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们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1名。

通过投票选举,董吉文当选为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在依照法定程序产生后的蓝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当次会议上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唐杨 黄思僮 李宗凯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刘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7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