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2021年度老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英歌 王秋华 编辑:苏莉雅 2021-01-21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英歌 王秋华)1月18日上午,攸县2021年度老龄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中国人寿攸县支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老龄办副主任参加会议,副县长王天来、县老龄委主任夏玉珠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局长洪虎龙主持。

会上,夏玉珠作2020年老龄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夏玉珠表示,2021年县老龄委将进一步抓好银龄安康工程。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借鉴先进经验,一方面争取村集体出资为老年人投保,另一方面引导、动员、鼓励更多的集体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送安康、献爱心,扩大参保覆盖面。中国人寿攸县支公司对2020年银龄安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王天来指出,全县各乡镇(街道)要持续推进银龄安康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这项民心工程。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老龄工作先进单位、敬老孝亲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英歌 王秋华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