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21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1-01-21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1月19日,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传达全市冬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眼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冷水滩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复杂,容不得丝毫松懈、闪失和马虎。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和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和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方案》《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草案)》《关于冷水滩区国家公职人员和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从严禁酒的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