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醉酒女子失足落水 消防战士寒夜迅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陈学华 张娟 编辑:陈小婷 2021-01-21 10: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 陈学华 通讯员 张娟)1月18日晚22时50分,东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东安县幸福湾小区附近有一名黑衣女子不慎落水。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及时将其救上岸。

当晚22时55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现:落水女子距离岸边很近,河边没有围栏。消防指战员立即使用肩梯和救援绳开展救援,不到3分钟,顺利将落水女子成功救上岸移至安全区域。落水女子由于饮酒过多、意识不太清楚,其双腿浸泡在冷水中过久已经失去知觉,无其他受伤之处。消防指战员迅速将女子抬上担架并将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救援部门温馨提示:在喝醉酒的情况下,不要单独外出,尤其不要沿着河边走、乱穿马路,要时刻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陈学华 张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