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雯 编辑:陈小婷 2021-01-21 11: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f0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丽雯)为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日前,蓝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总开关》。

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细抓实此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上来,通过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宣传片的形式,巩固舆论阵地、建强队伍、创新思维方式,积极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总开关》——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为切入点,借用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和活泼易懂的语言风格,讲述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检察干警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促使主流意识形态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雯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