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县城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2021-01-21 15: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连日来,江华住建、城管、消防、交警、沱江镇政府、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联合开展县城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副县长何永亮参加。

何永亮要求,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贯穿到行动始终,集中排查整治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打击一批突出消防违法行为,促进县城住宅小区责任单位主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小火亡人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形势持续可控,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行动小组先后来到双龙、同天、龙华、华宇潇湘城、盛园等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重点对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安全管理员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在双龙幸福城小区的消防登高面区域,停放了不少车辆,检查人员向物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拨打车主电话通知开走车辆或下发消防安全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针对排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宽度不足、被花坛树木遮挡等其他问题,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小区消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