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扎实开展今冬明春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麦林 编辑:张皎 2021-01-21 16: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麦林)1月25日至29日,湘西州森防指办组织林业、森林公安、应急等部门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今冬明春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重点督查各县市开展今冬明春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是否制订工作方案;是否按方案开展工作;查看乡镇(街道)、林场、村组、护林员是否落实了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查看领导是否值班和带队开展了森林防灭火检查和宣传工作;查看是否组建了森林消防队伍、查看防灭火物资储备准备情况等。通过此次工作督查,切实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麦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