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关注道路畅通 提质出行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2021-01-21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孙雨桐)“在星沙,都挺好”。随着部分道路提质施工有序推进,城市交通成为市民关心的热点。近日,有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咨询道路建设进度。

凉塘东路(东七路至东九路)预计二月通车

“凉塘东路东七路至东九路沥青路面已铺设完工,还未见路灯亮化及红绿灯,请问年底可否通车?”市民曹先生留言咨询凉塘东路建设情况,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予以回复:“该路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还有路灯外线电源接入工程的安装,目前正在采购材料。凉塘东路与东八路路口的红绿灯基础已经浇筑完工,待砼基础达到强度要求,将进行安装。”据悉,为方便周边居民新年出行,各方将抓紧施工,争取二月份竣工通车。

湘龙路腾辉路提质 预计春节前完工

“湘龙路和腾辉路从11月中旬开始进场施工,我们以天为单位进行了周密的施工部署,预计农历新年之前完工。”针对市民谢女士对湘龙路、腾辉路施工进展的咨询,长沙县城管局予以答复。“由于近来温度较低,为防止路面结冰,当室外温度低于3摄氏度,不适合洒水降尘。由于道路水稳层养护、路面灌封等施工工艺,洒水将影响道路提质效果,故部分路段洒水频率也将降低。”“单位回复及时,挺满意的。”谢女士表示希望能早日完工,便利市民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