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供电丨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苦干一个月 助推高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王津 2021-01-21 18: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砂岩II回线路进行杆线迁移。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砂岩II回线路进行杆线迁移。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 邵阳报道

“大家再加把劲,今天的工作一结束,就意味着咱们这次的主体工程就全部完成了!”1月18日,工程负责人杨捷在S326省道邵阳高铁北站杆线迁移工地上,为施工一个多月的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20多名施工队员打气。

从大早到中午,大伙已经在工地忙活了4个多小时。早上不到7点,现场已在有序进行施工作业,吊车、挖机纷纷进场,施工人员安装横担、拉线、台变迁移、展放导线、紧线搭头……整个现场一片火热繁忙景象,指挥号令声、拉杆号子声、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

“这项工程是配合高铁建设的,公路修好后,能让我们更方便快捷到达高铁站,是得民心、顺民意的大好事。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大家先吃中饭。”杨捷指着刚送到的盒饭,大家席地而坐,大口大口的填饱肚子,咕噜咕噜喝上几口水,又各司其职的接着干。

在当天下午施工任务全部完成时,线路也顺利恢复送电,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施工停电对当地居民生活的影响。“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电力施工人员毫无怨言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为我们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基础。”公路施工负责人更是前来向大家表达感谢。

统计显示,此次施工共迁移10千伏线路长2722米、电缆175米,移栽电杆74根,低压线路1509米、电缆1095米,移装变压器、配电箱各2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