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取暖用品市场“年关守护”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柏艳平 邓嵩 编辑:陈小婷 2021-01-22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柏艳平 邓嵩)临近年关,取暖设备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冬季取暖用品市场消费安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连日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取暖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年关守护_副本.jpg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超市、各电取暖器经营店面,对市面上常见的电烤炉、电暖扇、电热毯、暖脚器等冬季常用电取暖产品进行隐患排查,并对经营者的经营资格和取暖商品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家、规格型号、“3C”认证标识、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商标及生产日期,进货渠道等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打击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三无”“傍名牌”等假冒伪劣产品。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销售门店40余家次。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督促指导经营户整改到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商家在销售电取暖产品时必须向消费者讲解使用注意事项,提醒消费者严禁将任何可燃物品放到电炉上烘烤,引导消费者正确购买和使用电取暖用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柏艳平 邓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