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部队喜报送到家 征兵政策传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冯涛 编辑:王杨 2021-01-22 11: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马渡镇武装部为优秀士兵送喜报(2021年1月21日)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冯涛)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日前,道县白马渡镇工作人员将“四有”优秀警士喜报送到了在部队荣立优秀警士黄继华的母亲手中。

“感谢武装部领导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送孩子当兵,我们很光荣!我们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再立新功。”黄继华的母亲捧着喜报激动地说到。

近年来,该镇通过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迎接退伍士兵返乡等一系列活动,把对军人的尊崇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军人家属,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激发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立业在军营的政治热情,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展开,该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学生放假、春节等有利时机到每家每户进行走访慰问,为适龄青年讲解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追随自己的军旅建功梦想,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冯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