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2021-01-22 17: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1月22日,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槐权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义洁,副主席黄世才、罗梅、李坤胜、唐晖、聂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大会发言材料;协商通过了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十届六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正、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增补、辞免县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各界委员及正副组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办法(草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特邀、列席名单(草案)等工作。与会人员就会议的各项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陈槐权表示,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会履职,认真修改完善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高度重视,严肃会议纪律,按照会议议程、内容、认真参加各种会议活动,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